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营业室开展防火演练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5
       根据市行保卫部下发的《关于在全省建行营业场所统一组织开展消防演练的通知》要求,垦利支行营业室营业结束后进行了消防宣传教育及防火演练。安全员向员工讲解了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要求大家具备“四懂四会”的能力。内容分别为懂得本岗位的火灾危险性、懂得预防火灾措施、懂得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懂得火场逃生方法,会报火警、会使用灭火器材、会扑救初期火灾、会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随后安全管理员就消防器材的使用、发生火灾时逃离、疏散客户等环节,进行演练。
       通过学习,增强了员工的消防意识,提高了员工的防火、灭火的自我保护能力。演练使员工更加熟练的掌握了防火应急预案要领,进一步提高了火灾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有效提升了全行员工的安全运营能力。
(审核领导:丁萍   撰稿:李彩霞)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