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信烁良金:5.6周一早间开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发布时间:2019-05-05
  要想取得金融胜利,关键是对金钱有一个正确的态度,以及人格与投资战略的一致性。投机者的基本品质包括:想象力,耐力,远见以及经验------剩下的就是你所选择的引路人!
  
  周五(5月3日)美市盘中,美国劳工部公布,4月非农就业人口大幅增加26.3万,失业率跌至3.6%,创下逾49年低位。不过,薪资月率仅增长0.2%,逊于预期的0.3%,此外4月劳动参与率也由此前的63.0%降至62.8%。该报告大体上支持美联储周三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并暗示美联储短期内无意调整货币政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形容美国经济和就业增长“略强于我们的预期”,通胀“略弱”。就业报告出炉后,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发布讲话称,美国就业人数显示出爆发性增长。他认为美联储应考虑降息,因为低通胀可能表明需要降息。几乎与此同时,美国副总统彭斯也讲话称,由于美国经济持续增长,美联储应该考虑降低基准利率美元指数因此在短暂拉升之后急跌,现货黄金则趁势大幅攀升。欢迎关注肱肿豪“信烁良金”有各种投资技巧等你来拿,更有每日操作策略。
  
  信烁良金个人观点:从长期来看,黄金处于超卖状态,今年晚些时候可能会走高。这方面的主要推动力将是美国经济数据失去动能,因财政刺激措施逐渐消退,且美联储和其他央行维持利率不变。此外,随着美国疲弱的经济数据开始显现,股市将出现波动,这意味着黄金将成为投资组合中的多元化资产,并获得部分对冲风险的买盘。再次提醒操作上大家,切勿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控制风险。
  
  黄金行情分析:免费跟单威/辛:XSLJ28(24h在线,周末也从不歇息)
  
  黄金从日线来看,震荡下跌后反弹;KDJ重新结成金叉运行,MACD也结成金叉,金价此前的反弹在20日均线1282附近受阻,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需要提防“双头底”的可能性;上周高点阻力在1288附近;100日均线和下行趋势线阻力目前在1293附近。下方留意布林线下轨126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进一步将打开新的下行空间,目前短线进一步下破的难度较大。
  
  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信烁良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3-12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2-1274一线支撑。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1285不破做空,止损1290,目标1285-78;
  
  2、建议1269不破做多,止损1264,目标1274-76。
  
  原油在周五午后欧盘时段下探61.3美金企稳震荡上涨,晚间美盘最高上涨触及62.48美金,收盘61.83美金。短周期原油还是处在阶梯震荡回落通道之中,周一早盘上方压力关注62.5美金附近,整体思路延续做空看回落。
  
  原油操作思路:免费跟单威/辛:XSLJ28(24h在线,周末也从不歇息)
  
  周一原油62.3-62.5美金做空,破62.6美金出局,目标61.2-61.0美金。
  
  人与人相识源自于一份缘的遇见,而人与人相处靠的则是一颗真心,简简单单。竭诚相待,以心相鉴,找我的投资朋友,希望你们能做到,一.不要贷款投资,二.投资需家里同意,这是底线。我希望跟着我操作的客户都能合作长久,投资是有风险的,我不能说一定让你一下子赚个几百万的,那都是不真实。总之一句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我是信烁良金,我为自己代言。我的实力等你体验。
  
  免费跟单威/辛:XSLJ28(24h在线,周末也从不歇息)
来源:外汇黄金 外汇投资 炒外汇 黄金 原油 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
作者:外汇黄金 外汇投资 炒外汇 黄金 原油 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