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山东泗水支行召开服务脱贫攻坚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7-16
近期,农行山东省泗水支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暨服务脱贫攻坚民主生活会,  会上,纪委书记乔德田组织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突出位置,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作出一系列新决策新部署,推动中国减贫事业取得巨大成就,泗水支行学习了第一部分:决胜脱贫攻坚,共享全面小康。内容包涵许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报告、演讲、指示、批示等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和中国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强力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会议学习了《周慕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论述的总结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工农城乡演变的规律,阐明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目标、总方针、总要求、制度保障和要注意处理好的重大关系,为切实做好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指明了总方向、提供了大遵循,也为农业银行做好新时期“三农”金融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农业银行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三农发展”、脱贫攻坚做出新贡献,会上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来源:农行山东省泗水县支行
作者:邵泽平、乔德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