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凌源兴源农行支行联合杨杖子支行开展营销ETC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自7月以来,凌源农行积极落实上级行及政府政策,实现2019年底高速ETC全覆盖,积极拓展ETC业务。
      一、兴源支行按照任务指标对全员进行分解,每名员工按照自己的任务指标通过大堂识别、亲朋介绍拓展ETC,前期累积客户资源,电话邀约客户,大家加班打了近千个电话,虽然辛苦,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每天都有来网点客户,成功率很高。可是有些客户因为时间比较忙,一通电话后,客户有时不记得了,还需要我们进行后续跟踪。
       二、同时兴源支行联合杨杖子支行开展六走进活动,主动走出,利用辽通信用卡的优惠政策,宣传营销,先后到联通营业厅、凌源市医院、朝阳银行、凌源市住房公积金、凌源市首届业余篮球联谊赛驻点开展宣传营销,营销ETC业务同时,宣传我行其他金融产品,不断推动零售业务指标向好发展,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三、随时随地都是营销的战场,可以说我们兴源支行的每一个员工不是在营销ETC,就是在去营销ETC的路上,有种“走火入魔”的境界。坐出租车的时候,就会问司机“您跑高速吗?您办了农行的ETC业务吗?您的身边还有其他的人需要办理的吗?”路过停车场看见车主也会上前询问“您需要办理ETC业务吗?”,遇见熟人都问,你身边还有谁没办理ETC,这些场景员工都已习惯。

 
来源:
作者:张健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