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精准帮扶助力产业扶贫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14
      7月13日,“广西博世科精准帮扶宣恩县沙河溪产业扶贫发展”捐赠活动在沙河溪村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覃国锋,沙道沟镇领导,宣恩县农发行副行长(主持工作)王章杰、广西博世科公司董事长助理聂德波,宣恩博世科公司负责人王国强出席捐赠活动。
      沙河溪村村委会进行了以产业振兴为主题的座谈会,会上农发行负责人、沙河溪村村支部书记、沙道沟镇镇长做了扶贫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广西博世科公司董事长助理聂德波同志表示,在查看猕猴桃基地后,对基地发展很有信心,博世科公司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积极寻找销售渠道、提供技术指导,助力形成规模、长效特色产业,为沙河溪村的扶贫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覃国锋同志对农发行宣恩县支行和沙河溪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广西博世科公司支持沙河溪村产业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博世科公司和农发行继续支持沙河溪村扶贫产业发展,支持宣恩县乡村振兴,为宣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宣恩县支行
作者:秦桂林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