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锦州义县东郊支行营销掌银业务竭诚为部队战士服务

发布时间:2019-10-28
       为进一步抢占掌银客户群体,义县东郊支行积极利用线上营销市场,针对部队新入伍士兵积极营销办理掌银活动,加速推进掌银业务发展。活动当日,营销掌银客户72户、消息服务72户的丰硕营销成果。
      随着科技的发展,客户越来越依赖手机这一新型支付渠道办理业务,支行深刻认识到及时占领线上市场是金融同业竞争中取胜的关键。为有效拓展线上客户群体,东郊支行主动拜访营销武警辽宁省总队盘锦支队,为入伍新兵批量开立掌银,竭诚为部队战士服务。
     为确保营销工作顺利进行,支行积极与部队对接,了解金融业务需求。由于部队新兵需每日进行训练,不允许出训练场地,这些新兵无法了解自己工资卡的情况,办理转账等金融业务也不方便。同时联系县行客户部门,第一时间将移动终端设备进行业务申请处理,与部队确定办理业务的时间地点。10月25日,支行负责人带领外勤人员及休班员工驱车50余公里,来到部队训练场,利用下午和晚上时间,一次性为72名新兵办理了掌银业务,同时将农行卡绑定微信和支付宝,提高农行卡及掌银使用效率。办理过程中,耐心向士兵演示掌银业务操作,通过掌银可以办理投资、存款、贷款、信用卡等业务,足不出户就可完成转账汇款、生活缴费、理财、基金、账户贵金属等金融业务,享受到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战士们高兴的说:“太谢谢你们了,把金融服务送到家门口了,农行的服务真是贴心啊。”
      东郊支行外拓营销团队离开军营时已临近深夜,虽然身体疲惫,但看到战士们高兴的使用着掌银,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便捷,为部队建设送上了农行的一份深情,满满的幸福感和营销成就感油然而生......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