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红安县支行助推共享平台 优化银企对接

发布时间:2020-09-30
   为进一步推广黄冈市金融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应用,扩大平台社会认知度,促进银行和企业真正“知平台、用平台”,健全优化银企信息对接机制,满足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的应用场景生态体系。该平台一定程度上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助力企业融资,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平台上线以来,农发行红安县支行始终坚持积极推广使用该平台。
    红安支行积极组织宣传工作,要求各网点宣传架上摆放征信宣传折页,网点内部张贴征信宣传海报,从8月初开始网点电子显示屏上不间断滚动播放“因信而融、共享普惠”宣传内容。
    通过本次平台宣传活动,让更多企业知平台,用平台,扩大了企业融资渠道,增强企业获得感,同时也扩大了银行客户来源,实现了企业与银行共赢。此次宣传活动既展示了发行风采,又体现发行社会责任与大行担当。
来源:
作者:林豪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