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红安县支行持续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为进一步做好网点安全保卫工作,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保障营业网点安全运行,农发行红安县支行狠抓落实、细化工作、明确责任,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安全生产运营管理,全面落实总省行安全保卫工作的总体要求,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筑牢网点安全生产防线。 
  强化技能学习,掌握安保工作技能。当前,正值夏季炎热高温,是用电的高峰期,更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为做好网点防火工作,保障网点设备正常运行以及员工人身安全,该行定期开展安保工作培训,邀请专家授课,讲解防火工具使用,提升员工消防的意识。并且,为确保员工人人都会使用消防工具,提升员工安保技能,该行定期与县消防队开展员工防火灾应急预案演练,保证全员参与,熟知操作流程,从而增强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牢牢守住网点安全防线。 
  强化履职管理,排查网点风险隐患。针对每月市分行的安全保卫工作,基层网点除对照后台系统中的履职,逐条落实工作外,还应加强对于实际工作责任区中的风险排查及时性。另外,由专人负责全方位、无死角地检查网点所有的插座、线路、电器设备等,防患于未然,及时更换老旧设备,清理并移除此类设备周边可能存在的可燃可爆等危险物质。 
              
来源:
作者:林豪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