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红安县支行开展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金融网络完全环境,切实保障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农发行红安县支行积极组织职工在网点及社区开展了2020年金融业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农发行红安县支行围绕宣传主题、宣传内容,制作了金融网络安全宣传手册及宣传横幅,摆放在营业场所显著位置。通过网点电子显示屏进行滚动播放金融知识。网点设置咨询台,抓住下班时间人流量大的时机,充分发挥网点宣传作用,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组织员工深入社区,向中老年等易受侵害人群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提醒消费者保护个人金融信息,提高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此次金融业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有效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网络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增强了消费者对金融科技安全的信心,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
作者:林豪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