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红安县支行开展信息科技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30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网络信息安全意识、信息安全意识和防御能力,强化信息安全管理工作。近日,农发行红安县支行积极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信息科技安全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信息安全意识和相关信息安全制度要求两部分给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首先,培训讲师深入剖析涉及金融行业的网络安全案例,细致分析了信息安全的问题成因、危害和应对措施,提高对网络攻击、账号失陷、数据泄露等威胁的重视。随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相关信息安全制度,促进网络安全意识、文明网络素养、守法行为习惯的形成,要求全行员工做好笔记,及时消化培训内容。最后,培训讲师结合具体工作,重点分析了当前信息科技面临的内外部威胁,从加强敏感信息的保密、账号口令安全、终端安全防护、工作环境及物理安全等方面,讲解具体安全防护措施,有效固化了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提高了员工的信息安全防范意识,该支行员工对信息安全相关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
来源:
作者:林豪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