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龙口农商银行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5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龙口农商银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全辖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该行坚持高位推进、高标准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列为全体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各党支部通过日常“三会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这主题,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提升政治素养。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该行在用活“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教育平台的基础上,通过该行官方网站、农商银行公众号、云端学习APP等载体,结合日常经营管理实际,不定期推送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该行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旺季攻坚行动”相结合,要求各条线、各部门、各分支行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短板和弱项,研究改进措施,制定工作计划,加大存贷款营销力度,持续优化信贷结构,严控新增贷款风险,持续化解存量贷款风险。在抓好业务经营的同时,做好重点违规问题集中整治收尾工作,在全行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组织辖内党员、群众对典型违规问题再学习、再讨论、再深化,高质量推进以案促改,持续强化“以合规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让全会精神渗透到全行经营管理中的方方面面。
来源:
作者:张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