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丹江口支行开展会议学习 --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29

           农发行丹江口支行1121日在支行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党委书记肖安均强调:必须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支行全体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职工都应深刻领悟,传达并落实会议精神。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始终抓好思想建党这个根本作出了重要部署。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要严格遵照《准则》和《条例》的要求,把思想建设摆在党的建设首要位置,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锻造坚强领导核心。

支行作为当地政策性银行,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扎实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扎扎实实地做好支行党建和经营管理工作。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  李方正  郭铈洴

来源:农发行丹江口支行
作者:李方正 郭铈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