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存款业务是各项业务的发展基础,工行延安分行立足现状,以做大金融资产和日均存款为主线,用心思维、公私联动主动出击寻找源头存款,以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全方位挖掘客户存款潜力,推进公司存款和个人存款齐

发布时间:2017-11-14

      2017年以来,工行延安双拥大道支行狠抓对公结算账户开立业务营销取得了良好成绩。截至1031日,开立有效账户532户,当年新增结算账户72户。
        
一、明确目标,加强营销。该行充分认识对公结算账户是各项业务可持续发展的有力支撑,始终将对公结算账户营销作为促进对公业务发展的重点和核心来抓,每位员工都牢固树立有了账户才能有各种金融服务产品的意识,大力宣传我行的对公结算账户服务,该行员工齐心协力,形成了人人会宣传,个个会营销的全员营销氛围。
        
二、抢挖源头,多方联系。一方面加强了与工商局、会计师事务所、核心企业的联系,建立了长久的可持续性的客户引进渠道,开展源头营销;另一方面通过网讯系统的新企定制,主动联系新注册公司,营销讲解账户开立相关知识。
        
三、狠抓服务,提升效率。对公新开户业务涉及的环节多,手续复杂,为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该行加强组织业务培训,将各环节的操作流程重新梳理,明确要求员工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各环节的操作,切实提高办事效率。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张晓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