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吕梁柳林支行精准服务全县近三分之一的个人客户

发布时间:2018-09-20
工商银行吕梁柳林支行精准服务全县近三分之一的个人客户
吕梁柳林支行赵永昌
近年来,吕梁柳林支行面对同业竞争不断加剧和复杂的金融经济形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强化措施,着力提升客户维护能力,精准服务于柳林全县115715户个人客户,占全县人口总数的三分之一。
一是突出重点,抓服务。对存量优质客户和重点客户,全部建立信息档案,形成分管领导、业务部门、客户经理、客户四方面对接,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强化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客户经理的联动,确保存量优质客户和重点客户管理不遗漏、业务服务不缺位,树立工行良好社会服务形象。
二是全员认领,抓维护。存款下降的背后是客户的流失,基于这一认识,支行提出全行员工认领客户的工作思路,明确全行每位员工(行级领导)必须自选认领10户客户,由认领员工、所在部门负责人、分管行长和行长同时签字确认,做到五星级以上客户认领全覆盖,为有效拓展个人客户打下了良好基础。
三是一人一表,抓考核。成立了员工客户认领和拓户考核领导小组,实行全行员工一人一表考核。具体为:以客户金融资产时点和日均金融资产为基础,对员工所认领客户金融资产的增减变化进行全面考核,并纳入支行绩效考核办法中,根据考核结果,严格兑现,有效调动员工维护和拓户客户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
作者:赵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