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移动展业”开启客户全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8-09-20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民生活越来越便捷,对金融服务要求也越来越高。近日,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推出移动展业设备,不用亲临银行,只需在平板电脑上操作便能办理金融业务,给客户开启了全新体验。
      “以前办张银行卡,都要跑银行,很耽误时间。有了移动展业这个高科技设备,足不出村就可以享受到‘一站式’金融服务,真是太好了。”刚刚办完业务的石城县工业园选矿设备公司张某高兴的说道。
     据悉,邮储银行为更好服务“三农”、服务社区客户,该行上线的移动展业系统,通过平板电脑接入银行系统,突破了网点空间限制,可以实现上门为客户提供信贷业务受理、借记卡及电子银行业务办理等金融服务,将银行直接“拎”到老百姓家门口,更加便利、更加接地气地为老百姓提供金融服务,真正成为老百姓身边的贴心银行。
 
来源: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
作者:温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