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临县支行培育员工正确价值观为反腐倡廉打下坚实基础

发布时间:2016-12-08

今年以来,临县支行采取宣传教育、示范引领、实践养成等措施,使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成为临县支行人共同的价值取向为反腐倡廉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创造了坚实的前提条件。 
    一、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该行坚持每月次深入网点开展警示教育、组织一次党员中心组学习、每月给全体员工上一堂课、每季度组织一次党支部廉政案防学习、每季度进行一次廉政案防教育活动、利用楼道走廊建设廉洁文化墙等通过学习宣传党和国家有关廉政案防规定要求、正反二方面的典型案例,使广大干部员工在潜移默化中价值观得到更好的加强,更懂得珍惜工作岗位、爱家庭幸福的价值,更懂得“制度红线不逾越、法律红线不触碰”的潜显道理。   
    二、利用闪光点进行示范引领。该行在支行最显著位置画报架中表彰年度先进个人和集体,大力宣传他们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先进事迹,通过树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员工以实际行动促发展、助转型、建强行。今年,该行一名参加了省行举办的“合规从我做起,案防人人有责”事迹报告轩巡回演讲。该行将支行的闪光点进行大力宣传表彰,号召全体员工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激发全员树立敬业奉献的价值观起到了积极作用。 
    三、实践养成活动初见成效。该行建立小图书室,购买各类图书,开展全行阅读活动。该行以相互关爱、服务社会为主题,送爱心进校圆,救助困难员工,看望生病员工,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该行开展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员工的文明素质和道德水平。实践养成活动对培育员工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取向起到了很好培育作用。          

来源:临县支行
作者:王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