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措施得力对公帐户年检进展良好

发布时间:2016-12-12

 

面对繁重的旺季业务工作和任务艰巨的帐户年检工作,吕梁中阳支行统筹兼顾,措施得力,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已完成帐户年检289户,完成目标任务的84.06%,对公帐户年检如期完成指日可待。
该行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有关对公帐户年检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开展对公帐户年检工作。主管帐户年检工作的营业部将帐户年检与“拓户工程”、与内控合规管理工作有机结合,抽调具有年检经验、工作责任心强的同志组成年检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制定明确的时间进度、数量质量进度表,建立“年检小组成员与对公客户经理”联动运作机遇,针对帐户管理工作实际和对公客户实际,指定账户专管员全面负责对公结算账户年检工作的检查工作;指定专人逐一向对公客户发出年检通知,并做好通知记录;指定专人建立年检客户花名表,每日终对“花名表”进行勾对,并向全行公布未发出“帐户年检信息”的客户名单,借全员力量给力帐户年检工作。全行员工通过短信微信平台,利用工作便利,向未年检的客户发出年检通知,做好对公帐户年检宣传、年检业务咨询。
帐户年检小组在做好帐户年检工作的同时,对开户信息与录入信息进行严格的审查,对信息不一致的账户进行及时的修改和补录,对账户资料不完整的账户,及时进行补充完善,对个别单位的变更信息资料及时向人民银行报送相关资料进行审批备案,对长期不动户进行造册登记,并做好相关通知记录,为登报、媒体公告积累好资料,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公结算账户的“合规性、真实性、完整性”负责,为按时完成年检工作任务,给力拓户工程建设作出了最大的努力。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