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多举措推进私人银行业务市场营销

发布时间:2016-12-28

 

                

2016年,朔州怀仁支行坚持领导重视,周密部署,高管抓高端,增强效果,筛选客户,精准营销的工作方针和战略,扎实开展私人银行业务营销

一是领导重视,周密部署。年初,该行就组织召开行级领导及部室、网点负责人参加的私人银行业务专题会议,总结分析本行以往私人银行业务开展情况,学习借鉴他行先进经验,研究部署2016年私人银行业务,制定了发展目标,提出具体的工作路径。及时解决私银业务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有利地促进了私银业务的顺利开展。
   二是高管抓高端,增强效果。实际工作中,该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开展高管抓高端营销活动的号召,分解落实目标任务,根据客户理财特点,采取行领导上门拜访、电话短信联系等多种方式,加强与私银目标客户沟通,营销、争揽高端客户,为客户多角度、合理配置收益相对较高的产品,以达到稳定客户,提高客户粘性,增加签约客户,促进私人银行业务发展。
  三是筛选客户,精准营销。该行坚持由网点客户经理利用个人客户营销系统筛选出高端目标客户,组织本网点人员按名单对每一位目标客户的总体情况、资产配置、社会关系等进行讨论、剖析,集思广义,制定详细的走访计划,确定切实可行的产品营销方案,规范营销话术,及时上门拜访、营销,力促每名目标客户都能发展为我行达标私银客户。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