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公私联动推动产品营销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1-11

 为打破各部门、专业条线之间的界限,整合和利用全行资源,创新营销模式,以客户拓展为主线,开展协同营销及客户深入维护,增加客户业务关联度,降低营销成本,全面提升支行整体服务和综合收益水平,积极促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实现经营效益的最大化,工行朔州怀仁支行以营业网点为单位,组建了多支团结、奋进、有战斗力的“公私联动营销团队”,通过发挥营销团队排头兵作用,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增加业务营销机会,带动全行掀起新一轮的营销热潮。

一是高度重视,组织推动。支行成立了公私联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公私联动工作的指挥部署,整合全行资源,统筹各个部门力量开展联动营销,对全行公私联动工作进行指导和评价。各专业部门负责在客户介绍、产品整合、营销方案、业绩确认、风险控制等方面提供切实支持和保障。

 二是主动出击,发挥合力。营销团队将通过绑定各专业营销力量、走出去拓展客户,实现单一营销到综合营销、“坐商”到“行商”的转变。将代发工资作为连接对公、对私业务的重要纽带,全面拓展个人资产客户和对公资产客户市场。在客户拓展过程中将通过交叉营销、渗透营销,提高每一个客户对我行的综合贡献水平,加大私人银行、代发工资、投行、对公结算、个人理财、银行卡、贵金属和互联网金融等业务的推动力度,提高关联产品客户渗透率,有效带动新一轮的业务规模提升,实现各项存款和中间业务收入的快速增长。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