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沧州署西支行利用夕会学习旺季营销重点产品

发布时间:2017-01-18

 近日,署西支行邀请个人金融部产品经理朱彤彤以及分期业务中心产品经理刘强和刘立泉进行旺季营销重点产品培训。首先朱彤彤经理就存款,大额存单以及聚财产品进行了简要概述,就营销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向大家做了提示。署西支行季行长强调存款是旺季营销的重中之重,员工要利用两金一险加强柜面资金挽留,利用聚财产品防止大额存款流失,保持好年末的存款稳定增长的形势。

接着刘立泉经理就汽车分期的准入条件、授信政策、材料要求等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大家在旺季营销中多多走进4s店,抢抓节前购车高峰多做分期,多挣中收。然后刘强经理就分期中心最新上线成立的装修平台进行推广介绍,将平台的优势向大家阐述。支行领导强调分期业务是以后的消费新趋势,大家要更新思想,积极行动,抓住年前年后装修需求的增长机会,将分期紧密嵌入日常营销中。会上,支行员工互相讨论,积极提问,各位产品经理答疑解惑,气氛热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