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吕梁分行“五项措施”打造结算与现金业务新格局

发布时间:2017-02-14

 在省、市分行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结算与现金业务以增加中间业务收入为主线,以结算、贵金属、电子银行三大专业条线为依托,狠抓基础支持体系,大力组织营销活动,加快产品推广步伐,着力打造区域内“第一结算银行”、“一流电子银行”和“一流贵金属投资管理银行”,引领专业工作呈现出全面发展的良好态势,目前采取“五项措施”打造结算与现金业务新格局。

(一)牵头推进3G无线外派终端 彰显我行延伸服务强力:在行领导的重视下,创新服务模式,在科技运管的配合下,所有支行开办了3G无线外派终端业务,进驻15户优质企业为3988名客户办理银行卡业务,现场注册个人电子银行证书客户3670户。

(二)重点发展贵金属旗舰店业务:贵金属业务超常发展 产品创收异军突起:业务收入大幅增加,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三)精心打造现金管理亮点 树立竞争优质客户典范:现金管理综合服务拳头产品为支点,与同业激烈竞争优质客户汾酒集团。重点客户效益创收明显。

(四)倾力产品宣传推广,推动新业务快速发展:抢抓时机开展迎新春系列”旺季营销活动,1---5月组织贵金属营销推荐和宣传培训共8场次,举办电子银行、结算等新产品培训12次,其中送教上门5次。

(五)实施精细化管理,夯实合规有序经营环境:以产品计价、履职绩效、综合考评三位一体完善激励机制;以下乡督导、营销监测、产品培训、编辑快报四措并举完善督导机制,强化制度建设。组织电子银行制度检查3次、贵金属2次、结算2次,制定了全面的业务管理办法。目前我行代收电费工作紧张有序,我行现金与结算业务彰现发展新格局。

来源:吕梁工行
作者:常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