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富县支行成功营销高中学生资助卡

发布时间:2017-03-06

         工行延安富县支行在网点负责人的带领下,通过多次上门沟通,签订合作协议,2017221日,成功营销富县两所中学,收集学生资料350余份,为就读学生发放高中学生资助卡, 为下一步有关业务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该支行在获悉富县学生资助中心计划为富县高中生发放资助金这一信息后,该行经过周密部署,组建营销小组迅速上门了解情况,及时向学生资助中心领导宣传工行高中生资助卡的各项优惠条件及结算优势。在网点负责人的带领下,经过半个月的持续跟踪营销,该行凭着扎实细致的工作、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周到的服务获得两所中学的认可,成功签订合作协议,营销富县普通高中学生资助卡350余张。该行趁热打铁,2017221日,成功收集学生资料350余份,为就读学生发放高中学生资助卡。
     
本次营销活动的成功得益于该行员工善于捕捉营销信息,形成工作合力,认真收集资料, 加班加点整理资料,切实落实账户实名制、集中处理批量开卡及主动上门服务,力求按照资助中心的时限要求顺利完成高中学生资助卡的发放和激活工作,确保资助金按时发放到位。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