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晋城泽州支行以市场为导向大力拓展中小企业客户

发布时间:2017-03-21

 

工商银行晋城泽州支行坚持早部署早行动,扬长避短,审时度势,进一步明确拓展思路,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实施拓户扩容工程,力促中小企业业务发展。
扬优势,抓好源头拓户。该行紧紧抓住创新创业、稳中求进的大环境,发挥“企业通”牵头行的优势,以“企业通”为抓手,为新开办的企业提供工商注册登记、银行账户开立、开立网上银行、办理结算业务等“一站式”综合服务,着力推进拓户。同时,同步宣传推荐结算、融资、现金管理、投资理财、代发工资、企业网银等我行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客户对我行产品的认知度。
重走访,开展网格化营销。结合市分行的网格化实施方案,按片划区,责任到人,逐户进行上门摸排走访,持续掀起走访营销热潮,以业务合作、产品渗透为契机,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挖掘潜力客户,争取边缘客户,提升重点优质客户。
挖潜力,积极拓展上下游客户。在跟踪上年度已达成意向客户、尽快促成落地的同时,筛选重点目标客户,依托长期合作的关系,组织客户经理深入重点行业、重点市场领域,深入了解核心企业上下游公司情况,了解客户资金流动情况及安排,了解他行优质客户资金需求以及他行存款和融资情况,并动员其支持对上下游客户拓展给予支持,通过我行优势产品,有针对的对重点客户营销,努力促成客户在该行开立结算账户,夯实客户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