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迎宾支行大力拓展贵金属业务市场

发布时间:2017-03-24

  朔州迎宾支行为助力旺季营销冲刺,将贵金属业务作为创造中收的重要突破口,并结合国际形势复杂,贵金属价格出现市场机遇的前提下,积极采取措施,实现贵金属业务上的新突破。

   一是高度重视,加大培训力度。为尽快推进该行贵金属业务发展,指派客户经理参加贵金属递延实盘培训,加强员工对贵金属业务的了解和认识,打造专业化的贵金属营销能手,并做好对行内其他员工的转培训工作,利用晨会等时间集体学习讨论、分享经验,进一步提高一线柜员及客户经理服务能力、业务素质和基本技能,做到了解产品,熟悉流程,明确产品优势,真正做到全员营销。
  二是明确方向,精准定位营销。向中高端客户积极宣导黄金的避险保值性、长期投资性的特点,加大对黄金的资产配置,使工行积存金业务得到客户的充分认识;针对投资经验丰富、有风险承受力的三方存管等客户宣传贵金属递延、账户贵金属等业务,使得客户了解贵金属交易类产品的特点、流程和规则,助力贵金属交易类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