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全力以赴推广“扫码取现”业务

发布时间:2017-03-24

 一季度,朔州振华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分行“扫码取现”竞赛活动,推广“e-ICBC”智能平台,网点全员上下协力推广“扫码取现”活动。 

  一是布置扫码取现任务,树立扫码意识。网点利用晨训时间做好任务布置,要求每位员工从自身做起,提升网点“扫码取现”完成率。每天营业结束后进行数量通报,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配合分行的竞赛奖励,强化约束机制,进行增量的考核管理,从根源上树立员工“扫码取现”的意识。
  二是锁定客户群,精准营销更有针对性。针对经常来取款的客户,网点要求员工有意识地引导其进行手机银行的无卡取款操作。通过电子银行的渠道,对于客户而言,既节省了其办理业务的时间,又解决了不少客户出门办理业务忘带银行卡的难题,提高了办事效率。对网点而言,更是分流了客户,使得员工更有精力去营销产品。在客户等候时间引导其进行手机银行“扫码取款”等操作,增强客户体验的同时,也使得电子银行开展配套工作卓有成效。
  三是挖掘潜在客户,做好客户培养工作。随着叫号系统和NOVA系统的升级,营销人员能更直观地了解客户在工行的产品配置。网点抓住机会对手机银行进行营销,在方便客户的同时,又为客户树立起无形的安全屏障,通过循循善诱的讲解,增进了与客户的沟通交流,也取得了良好的营销成果。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