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北票支行召开2017年“春天行动”指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3-27

               为有效完成市行下达的“春天行动”任务指标,提振全行员工冲刺“春天行动”的士气,北票支行于2017216召开了北票支行“春天行动”指标推进会。会议由支行行长刘亚彬主持,支行班子成员、各网点负责人及各部门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网点负责人就“春天行动”各项指标进度进行汇报,对季末完成情况进行预测,并详细说明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拟采取的解决措施,并对网点贷款客户储备情况进行阐述。随后,主管行长申宝对各网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简要分析了支行各项指标的优势和劣势。针对网点存贷款、信用卡、掌银等业务指标分别进行了督导讲解。其他副行长也根据自己所属分工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最后,行长刘亚彬做了重要讲话,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各网点主任要咬住目标不放松,针对支行指标推进意见做好落实,全力完成“春天行动”冲刺工作;二是坚决贯彻省市行会议精神,坚持做好“走出去”营销;三是尤其抓好业务短板,针对短板做出计划,攻坚克难;四是在业务发展的同时,一定要控制好风险和不良;五是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全行员工的凝聚力,各网点主任要将本单位的员工团结好;六是全面推进大保卫安全理念和全面风险管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确保全行安全运行;七是加强员工行为管理,充分了解员工情况,避免出现各类问题。

来源:北票支行
作者:李天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