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郧西支行文明优质服务硕果累累

发布时间:2017-06-06

            近日,郧西县银行业协会召开了2017年度郧西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和服务明星表彰大会,经过层层的评比、考核,郧西金融系统共计2个单位获得市级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称号,5名员工荣获市级服务明星称号,在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服务明星经验交流会上,郧西农发行客户服务部客户经理王寅寅作为服务明星代表上台经验交流,以一个普普通通的农发行员工讲述如何与农发行事业共成长,如何从工作点滴做起,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近年来,郧西金融系统能够意识到金融企业作为现代经济的核心枢纽,它的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关系到自身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同时也具有很强的社会性,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影响着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在市金融办的号召下,郧西农发行上下联动,经过多方努力,通过标杆网点培训等多种方式,不断实现以优雅的服务环境吸引客户,以个性化的服务水平赢得客户,以专业化的团队提升服务,以完善的机制促进服务,以文明规范服务赢得发展的良好局面。

来源:
作者:甘羽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