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以党建促发展全力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7-09-26

今年以来,朔州怀仁支行根据上级行“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部署,以党建促服务提升发挥党员排头兵作用,全力提升网点的竞争力与服务水平。
  一是成立党员先锋队,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该行组织各网点成立以党员为队长的攻坚先锋队,由党员队长定期组织队员进行业务学习,提高队员业务能力,同时带动队员在经营活动中发挥模范作用,在网点中树立标杆,推动网点业务再上新台阶。
  二是开展业务大比拼,以党建促业务发展。该行组织各网点开展业务大比拼,由网点党员攻坚先锋队充分发挥党员攻坚克难的精神,带动网点人员开展业务冲刺,逐一推动各项业务的开展,取得良好的成效。
  三是全力提升网点服务水平。为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的规范性,该行积极开展服务练兵主题活动,提升员工动作规范性,帮助员工纠正提升,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水平,为打造星级服务品牌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