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举办2017年法律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07-11

    当前形势下民间借贷、非法集资等侵害银行的事件时有发生,同时银行授信不良风险在持续扩大、不良催收日渐严峻,针对这种错综复杂的金融环境,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于2017年7月5日晚邀请了江西三江合律师事务所简律师对全分行员工进行法律知识培训,全行200余名员工听取了本次专题讲座。

简奇锋律师围绕银行贷款常见法律风险防范及补救开展为主题进行了讲解剖析,培训主要讲解了两部分内容,一是借款合同存在的风险和法律对策,二是银行债权诉讼时效风险及防范,通过案例和法条对银行贷款所涉及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解说。

通过培训,加深了员工对法律知识的认识,提升了操作中风险防范的能力,为增强我分行员工的法律意识、合规意识,积极防范各类内外部风险案件,确保各项业务合规、安全、稳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