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三个结合”促进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18-05-02

 今年以来,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在开展履职尽责工作中,努力做好三个结合,促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履职尽责与转变工作作风相结合。支行围绕转职能、转作风、提效能,建立完善单位内部责任管理体系,分月制订分解工作任务清单,将具体任务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把握时间节点,形成完整的工作落实汇报总结机制。设立履职尽责工作档案,平时工作开展、落实、完成情况实行痕迹化管理,年底统一纳入单位绩效考核。

履职尽责与推动工作完成相结合。督促检查是手段,促进履职尽责、推动工作完成是目的。该中心支行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积极主动谋划各项工作,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推进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狠抓招商引资、融资担保、风险控制,使全县经济发展迈入了新常态。

履职尽责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支行党支部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学习贯彻《条例》和《准则》,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强化纪律约束,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真正做到了警钟长鸣,廉洁自律。

来源:自创
作者:周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