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嘉兴海盐支行集思广益提升现场管理人员执行力

发布时间:2018-05-08

 

2018425,工行嘉兴海盐支行邀请支行文明服务分管经理、保卫干事和电子银行产品经理参加现场经理工作会议,各网点现场经理和骨干柜员参加本次会议。前期因网点岗位设置与劳动组合优化,部分现场经理转岗为网点内部副职,本次会议旨在通过专业部门的业务指导和日常操作难点交流,进一步提升网点现场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会上,文明服务分管经理从厅堂检查督导、现场调度和管理、服务投诉管理、服务宣传报道四个方面提出了新要求,对目前开展的“服务痛点我发现,服务改进我参与”活动进行了解读。保卫干事对“安保业务管理信息系统”日常操作模块进行梳理,使现场经理对网点安全保卫日常检查项目和日常履职更为明确。电子银行产品经理对2018年电子银行客户收费策略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于涉及多专业、多岗位联合的业务容易发生断层环节进行专业辅导,并对网点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此次会议,通过多专业、多渠道对网点现场管理人员的业务指导,实现优化网点内部管理副职这一岗位设置,提升了网点现场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执行力,为网点的转型发展和推进网格化管理打下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