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精细财务管理

发布时间:2018-05-11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紧密围绕上级行“从严、集中、细化、有效”的指导方针,紧盯2018年财务收支预算,以利润最大化为目标,不断提升人均点均创收创利水平。

    一是开源节支,降成本。全体员工必须增强大局意识,加强财务管理,处处精打细算,严守合规底线、严肃财经纪律,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扎实推行“勤俭持行”费用管理理念,强化“三公费用”管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有关事项,严格控制招待费、差旅费的开支

    二是科学考核,用对点。进一步完善预算管理体系和绩效考核体系,要科学分析每季度出台的绩效考核办法以及日常出台的专项业务、活动考核办法是否合理,在有效控制人力成本的情况下,将重点奖励资金向重点业务倾斜,避免不必要的资源浪费,更好地集中力量,抓好重点业务、短板业务的发展。

    三是强化利率管理,重回报。支行信贷条线要严格落实市分行确定的产品定价考核方案,以新发放贷款利率是否达到预期目标值为考核标杆,进一步加强行内业务人员的信贷业务效益意识,保证上浮利率贷款额及优质信贷资产的占比稳步提高,加速信贷业务结构效益的转型,着力扩大净利差,促进信贷业务的增收创效。

来源:
作者:朱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