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新余市分行积极向市银监分局汇报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6-09

                2018年6月4日上午,新余市分行卢玉坤副行长到新余市银监分局向艾志华副局长详细汇报了该分行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

    按照新余银监分局要求,卢玉坤副行长向艾志华副局长详细汇报了该分行在深化整治市场乱象阶段性工作中的组织实施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采取的工作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在阶段性排查工作中,新余市分行共计检查出问题个数13个,涉及问题户数120户,问题笔数121个,涉及金额3575.37万,已整改问题户数117户,已整改问题个数118个,已整改问题金额3575.37万,卢玉坤副行长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阶段性排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风险合规意识,下一步,新余市分行将在强化执行、整改问责、合规文化和体制建设上继续开展好相关工作。

    今年以来,新余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监管单位及上级行关于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的各项要求,并注重加强与监管单位的沟通,坚持构建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常态化和长效化机制,以深化整治市场乱象为切入口,注重筑牢风险及案件防控机制,持之以恒做防范化解风险的“稳健行”。  

来源:
作者:欧阳红梅、陈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