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信用卡拓户营销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8-06-20

 今年以来,朔州新城支行根据自身业务发展情况,抓住“客户是基础”的总体思路,积极采取线上线下双维获客的方式,坚持量质并举抢抓信用卡发卡拓户市场,不断夯实业务根基,取得较好效果。        

 一、坚守网点阵地,营造营销氛围。充分利用厅堂阵地,发挥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的营销作用,负责识别引导客户,利用到店客户坚持“一个也不放过”的营销原则,特别是业务办理的高峰期,有针对性的开展“微沙龙”活动,分发宣传折页,用户手册,通过网点LED大屏,宣传电视等方式尽最大力量营销信用卡。
  
二、加强公私联动,批量营销客户。发挥部门联动优势,列出目标客户名单,逐户营销走访,结合客户行业背景和服务需求,指定客户经理做好跨专业营销知识的推广指导,找准营销切入点,实现专业间互相协助营销。

三、推广“码上赢”,打通互联网获客渠道。“码上赢”是工行信用卡实行获客互联网化、外拓办卡渠道的重要利器,通过“码上赢”客户可以随时随地申请信用卡产品,有效突破传统渠道的时空限制和地理限制,极大延伸网点渠道的营销服务半径。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