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开展小企业贷款产品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30

 

为贯彻落实总行、省分行的小微企业战略部署要求,切实推动小企业贷款有力发展,不断加强服务的专业化水平,引导各级机构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服务民生,促进新余地方经济发展,为实体经济注入新鲜活力。近日,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就前期省分行举办的小企业能力提升培训开展了转培训,主要针对小企业贷款新产品进行专题培训,市分行公司部全体人员及县小企业从业人员约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从两个方面进行讲解:第一,对《二级支行深度融合发展方案》进行了讲解,该方案意指发挥我行城乡网点“贴近市场、贴近客户”的实体网络优势,以客户的需求作为支行联动营销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挖掘小微企业主、小微企业财务管理人员等高价值个人客户的潜在价值,实现对小企业客户的综合化开发和深度价值挖掘,促进小企业信贷业务与网点个人金融业务的融合发展。第二,主要讲解了加油站抵押贷款、无还本续贷、小微易贷、学校贷、科技型企业贷款等小企业贷款新产品,详细介绍了各类贷款产品的贷款对象及条件、产品要素、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培训采取了产品制度讲解和现场解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针对性和实用性较强。

    后期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将按照新产品的贷款对象筛选一部分符合条件的优质小企业贷款客户进行精准营销,并印发专门的产品宣传手册,走进企业、深入企业。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邮储银行小企业贷款新产品,提高社会知名度,充分发挥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在促进保障民生和改善民生中的积极作用,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小微企业和城乡居民。

 

来源:
作者:廖寅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