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抢占ETC发展新机遇

发布时间:2018-07-02

 根据上级行关于加快推进ETC业务发展的相关文件指示精神,为进一步巩固深化ETC业务市场主导地位邮储银行在ETC储值卡的基础上又推出了ETC信用卡,客户使用ETC信用卡,可享受高速先通行后交费服务,通行费更是享8.8折优惠。此外ETC信用卡还享受专属首刷、加油充值、洗车等特惠权益。该支行坚持“早谋划、早行动、早受益”发展理念,积极开展ETC展业活动,以“三举措”助力ETC业务在当地扎根发芽,全面开花。在短短1个月时间里,该支行共完成发卡320张,完成市分行计划的106%

广宣传拓展客户群体。该支行一直十分重视ETC业务发展对全行发展的重要引领意义全国高速公路ETC联网项目是交通运输部推出的重点惠民工程,也是推进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等“四个交通”建设的重要载体。在经济新常态下,支行抓住ETC全国联网ETC信用卡发展契机,盘活客户资源,激发创业创新,联合个金、三农、公司业务条线,做好ETC业务的联动发展。该支行采取多样化的宣传方式力促ETC业务深入人心。在高速公路路口和通往高速路口的路段悬挂该支行ETC业务的横幅;在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宣传册,发现感兴趣的客户立即进行讲解营销;在各个小区驻点宣传,现场收集客户资料;印制宣传小卡片,随机塞到停放在各小区、路边的车辆的车门拉手处;到出租车公司、客运站、物流公司等进行上门宣传营销。  

勤走访锁住“有车一族”。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要想发展ETC业务,关键在于找到符合条件的“有车一族”源头。该支行从实际出发,积极探索发展道路,分管领导带队走访当地客运站、出租车运输公司、物流公司、汽车经销商等企业以及车管所、交警大队、高速公路管理局等单位,全面了解该县车辆保有量、勤走高速的车辆等关键信息。同时,安排人员负责做好区域内同业调研工作,掌握其他金融机构ETC业务的开办情况,通过对比寻找出优势和业务发展突破口,发掘该县ETC业务巨大的市场潜力。支行充分借助汽车消费贷款优势,以车贷客户为二次营销对象,通过信贷客户经理“一对一、面对面”的营销模式,牢牢联动ETC业务发展,既让客户实现买车的愿望,又能享受到高速上畅通无阻的ETC一站式咨询安装服务,真正贯彻落实惠民服务宗旨。 

细服务赢得客户赞誉该支行不分节假日和周末,每天都安排人员负责ETC业务的办理。在ETC业务办理量大时,便安排公司部人员在前台分别负责资料的收集复印、系统操作和OBU机具安装,有效缩短了客户等候时间。同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个性化服务,在外宣传业务时便收集好客户的相关资料,回去后录入系统,等客户有时间时直接上门为其安装或上门直接通过互联网+激活OBU。让客户免出门即可办理ETC业务,赢得了客户好评,让客户也成为该支行ETC业务的宣传者。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文辉鹤)

来源:
作者:文辉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