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三项举措实现融e联客户突破30万

发布时间:2018-07-02
           2018年以来,工行泰安分行坚持把融e联客户营销作为三融平台建设工作重点之一,以融e联信使免费、便捷的生活服务功能、个人信息安全可靠等优势为切入点,持续提高客户认可度。截至628,该行融e联客户总量达318597户,营销效果显著。

一、全员营销,形成良好的营销氛围。自融e联发布以来,该行就在全行范围内开展融e联全员营销活动,今年以来又陆续开展“百日营销大赛”,通过营销交流群每日发布营销“战绩”,及时分享网点和个人的成功经验,极大地提高和激发了全员斗志。

二、联动营销,实现客户到店标准化服务。该行认真总结完善服务流程,从客户进门开始层层跟进、环环营销,建立了客户开户、动户、产品服务+风险提示一系列标准化服务流程,并发放宣传折页,向来访客户积极宣传引导下载融e行、融e联,并辅以“扫码下载体验”赠送精美小礼品为有效手段,提高客户体验感和营销推广效果。

三、活动丰富,打造丰富多彩的线上宣传平台。该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从多个角度丰富场景建设。现已搭建了医保缴费、社保余额查询、生活缴费、信用卡申请等多种应用场景, 同时定期推送各类优惠活动及抽奖福利,激励客户参与我行各类活动。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探索融e联营销新模式,设计更多贴近客户生活的场景及活动,做好“金融服务+本地特色+互联网”的客户渗透,将融e联平台打造成线上获客、活客、黏客的有力工具。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孙中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