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组织开展诵读红色家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一封家书,万千英烈。为寻真理,甘愿赴死。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曾有多少青年志士舍小家、为大家,为民族之未来抛头颅、洒热血。岁月褪得掉伤痕,却抹不去情感的共鸣。近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诵读红色家书主题活动,感受红色力量,凝聚前进动力。

活动中,县支行党支部党员们用饱含深情的语调诵读了革命烈士殷夫的《别了,哥哥》、方志敏《我们临死以前的话》等红色家书。家书内容朴实无华、字字铿锵,有对家人的不舍,有对革命事业的坚定,更有绝不低头、慷慨赴死的决绝。一封封感人至深的书信、一段段刻骨铭心的事迹,讲述了人间大爱,传递了革命大义。这种强烈的信念感和慷慨赴死的勇气,让党员们深为震撼。

红色家书,有江河奔流的家国情怀,有以天下为己任的初心使命。众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干事的力量为榜样,做好自身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自觉接受历史使命,为新时代添砖加瓦,共建美丽富强新中国。

来源:
作者:张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