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三举措”促进互联网金融服务宣传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18-07-18

         为进一步加强工商银行互联网金融服务宣传,促进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银行业务的推广,根据总省行、鹰潭银监分局普及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方案要求,工商银行鹰潭分行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组织、制定宣传计划,由办公室、电子银行部具体负责,其他部室和各网点积极配合,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互联网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一、加强员工培训,壮大互联网金融知识宣传队伍。该行电子银行部分别邀请了相关公司的科技人员,就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短信通知等业务知识、营销技巧和实际操作中常见问题的一系列知识,对全辖19个营业网点的员工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员工全面掌握了相关业务知识,能够熟练办理业务、详细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壮大了互联网金融知识宣传队伍。

    二、采取多项措施,扩大互联网金融知识宣传力度。该行全辖19个营业网点采取多项措施、多渠道进行互联网金融知识宣传。各网点不仅通过电子屏不间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横幅等方式扩大宣传力度,还在营业厅内设立“互联网金融知识”宣传专区,摆放宣传展架、张贴宣传海报,由业务经验丰富、沟通能力强的业务骨干担任宣传人员答疑解惑、发放宣传折页,积极为公众普及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互联网金融知识。活动期间,发放各类宣传折页3万余份,印制张贴宣传海报244张,充分宣传了电子银行、网络支付等互联网金融知识。

    三、加大营销力度,扩大互联网金融服务范围。该行各营业网点在积极进行互联网金融知识宣传的同时,加大电子银行业务营销力度,让客户了解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业务种类,享受到工商银行更加便捷、安全、高效的电子化金融服务,有效扩大了鹰潭分行互联网金融服务范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群众了解互联网金融的相关知识,全面提高了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在宣传过程中,树立了工商银行良好的服务形象,推动了工商银行服务质量的再次提升,增强了消费者信心,切实推进了社会公众与工商银行的良性互动,促进了经济金融和谐发展。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