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山亭建行 新一代客户评价操作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8-09-09
   伴随着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客户越来越倾向于通过自助渠道办理业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支付的普及使得到店客户减少,这样一来,优质的服务显得尤为重要,用优质服务来维系好到店客户,利用客户评价机制,完善我们与客户之间的联系,时刻警醒我们做好柜面服务。
  在新一代系统中,柜员叫号之后会显示出取号客户的对应信息,在中间栏位最后一个选项就是“邀请评价”。
无论是在办业务的过程中还是业务办理完毕,都可以点击该选项邀请客户评价,之后柜外清系统提示客户“请对本次服务进行评价”。客户点击“满意”、“一般”,柜外清系统提示“谢谢您的配合,欢迎再次光临”。
如果客户对柜员服务不满意,可以点击“不满意”,柜外清系统会提示客户选择不满意事项及缘由,分别是“柜员服务态度”,“办理时长”和“其他”这三项选项。客户根据实际情况点击相应的选项,就能及时对柜员服务进行投诉。
   如果突然遇到系统闪退,可重新进入系统再次读取客户身份证或银行卡,显示出客户对应信息,点击“邀请评价”选项,可以再次邀请客户为你的服务进行评价。
   对于取号为E,F,G开头的对公客户,因系统没有显示客户对应资料,故无法再次邀请客户进行评价。 
客户评价系统的上线规范了柜员的服务,也时刻提醒我们做好服务。希望各位小伙伴们用好评价系统,以更饱满的热情服务好广大客户。
来源:山亭建行
作者:渠道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