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遵义分行圆满完成2018年大学生暑期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2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为社会培养优秀实践人才,近日,工行遵义分行积极开展并圆满完成2018年大学生暑期实习工作。
   为保证实习工作顺利开展,该行组织了实习生见面会,增强实习生对工行、对彼此的熟悉和交流。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12名实习生努力学习业务知识,熟悉岗位职责,充分展现了年轻人的蓬勃朝气和十足干劲,并在该行举办的2018年暑期实习生结业总结暨金融创意方案展示比赛上展现风采,崭露头角。
   创意大赛中,实习生分别展示了《创客卡》、《e理财》、《新版校园贷》、《互联网+智能e购》、《区块链在银行业务的应用》等金融创意设计作品,评委小组对每一个作品现场提问,提出了专业性、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该行高级经理以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比赛作点评和总结,对参赛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该行一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总行、省分行暑期实习生项目工作要求,围绕总行“增强校园招聘竞争力,提前锁定优秀人才,持续提升校园招聘质量和雇主品牌形象”的项目宗旨,通过比赛的形式开展实习结业总结,检验实习生在实际工作中对工行金融业务、产品和服务的体验、感受及思考。不仅依托“工银星航计划”项目全方位甄选优秀实习生,发掘和吸引优秀人才,而且为实习生全面展示个人综合素质,寻求宽广就职平台搭建了舞台。
 
来源:工行遵义分行
作者: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