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朝阳农行营业部成功办理全市首笔“微捷贷”业务

发布时间:2018-09-12
    9月6日,在市行公司业务部的帮助下,朝阳农行营业部成功为某企业线上办理“微捷贷”1笔,金额4万元,实现该项业务的突破。
    一是认真学习,掌握操作要领。该行客户经理认真学习省市行下发的“微捷贷”操作流程,并针对要点逐项学习,特别是产品的卖点等优势,为后续营销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是上门营销,走访目标客户。该行依据市行下发的微捷贷白名单客户清单,逐户进行筛选,最终确定目标客户,并上门向目标客户推介我行“微捷贷”业务,利用线上操作、利率优惠等方式,锁定目标客户1户。
    三是协助客户操作,成功放款。客户确定用款后,9月6日,该行客户经理上门亲自指导,并将企业网银、法人个人掌银等线上关键物件准备完毕,用时10分钟左右协助客户成功办理合同签订、放款等流程,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在上级行的帮助下,该行成功为某企业办理“微捷贷”4万元,在“微捷贷”首日上线后成功实现了业务突破,同时也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为后续“微捷贷”业务的营销奠定了基础。
 
来源:
作者:孙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