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西安西咸新区支行践行社会责任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3
     为强化社会公众对金融领域的风险意识及防范能力,培养正确的投融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金融领域涉黑涉恶及金融行业乱象。农行西安西咸新区支行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第一时间安排部署了宣传工作。
     近日,该行在营业场所张贴扫黑除恶海报6份;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3条;组织干部员工深入玉祥工业品批发市场“入户式”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受众商户50余户,覆盖90余人次。期间,该行党总支书记、行长亲自前往督导宣传工作,并与市场办负责人对接洽谈,详细探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以及重点难点工作。该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我行开展的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不仅在营业大厅对客户进行了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宣传,还通过走访入户对商户开展了普法教育宣传,加强了舆论引导,为扫黑除恶工作深入推进发挥了农行效用、增添了农行力量、展现了农行责任!
 
来源:
作者: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