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持续开展安全管理不规范行为整治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3-12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持续开展安全管理不规范行为整治活动

 
     近日,为持续巩固安全管理不规范行为整治活动成效,着力强化员工安全管理规范履职,切实夯牢安全管理工作基础,新干县支行全面排查了辖内营业场所安全管理不规范行为。
     本次安全管理不规范行为整治是在全面总结2018年安全管理不规范行为整治活动开展情况的基础上“照镜子”整治排查。排查范围包括营业场所现金区、设备间、监控室、加钞室、运钞车停放区、联动门、业务库等重要部位,排查内容主要为各类报警设施、重点部位监控、营业场所安全管理、钥匙密码管理交接、自助设备安全管理、押运钞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等重点内容。
     通过再次全面系统排查,县支行全面、深入查找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忧患意识,有效提升案件防控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同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新干县支行全面夯实安全管理工作基础,保障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来源:
作者:廖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