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开展中邮保险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15
 为有效提升网点人员代理保险销售技能,完善员工保险专业知识,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邀请中邮公司老师亲临现场进行一场面对面的交流。此次中邮保险专项培训得到上级行高度重视,网点全体人员按时与会、认真学习记录,收获颇多。
    用话术,深观念。利用“特卖会”这一耳熟能详的词语进行开篇,将特定的产品推给特需的客户是中邮保险销售的初衷。李俊老师用专业的话术就客户邀约、客户约谈、客户再跟进、客户产品推介等多个情景进行一一剖析,从客户的心理出发,想客户所想、忧客户之忧,针对不同的客户群采取不同的营销方式,从客户的需求、客户的观念出发,完善客户资产配置,满足客户需求。
    讲产品,算收益。通过三项中邮期交主推产品:中邮年年好守护星A款、中邮年年好多多保A款、中邮富富余财富嘉C款的全面介绍分析,从产品特色、产品目标客户、投保规则、营销策略等多重角度将产品的安全性、收益性、保障性等优势展现出来,有效提升了员工代理保险的营销技能,这对今后在产品解说等业务发展中帮助较大。
    举案例,供保障。在全面解说完产品后,中邮老师展示了多个案例,用数字说话。由“韩国退休老人无人养老”、“一份教育金兼顾疾病保障”鲜活的案例讲解产品特点、预期收益以及客户真正能在保险中收获的心安,用短期的投资得到未来的保障,给客户心灵上一个确定的未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