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全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1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普惠金融发展战略,全面升级普惠金融服务,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着力补短板、增优势,强化银政联动、行业联动,全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该行主动联络主要乡镇镇政府负责人,掌握地方小微企业的第一手详细资料,并通过地方政府牵线搭桥,客户经理定期上门拜访小微客户,拓展小微客户群,初步了解小微客户的需求与经营态势,提供相匹配的金融方案再进行跟踪服务。 

     近日,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赴万合镇开展“村村贷”活动,向到场的30多名客户详细介绍“村村贷”。支行副行长带领客户经理现场一一解答“村村贷”的政策和产品咨询。本次活动与客户零距离接触,不仅了解到竞争同业的普惠金融推广情况,而且能掌握客户现实较为关心的问题。推介会后,支行副行长向客户颁发了行长推介书,有效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