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四项措施”力促2019年开好局

发布时间:2019-03-22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积极争取主动,改进工作作风,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紧紧围绕全年工作重点,大力开展四项工作,力促各项业务开好局。
  一、大力改进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制定下发了《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工作作风管理制度》、、《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等文件,对全辖干部员工的劳动纪律、工作作风、工作职责等进行了严格规范,重点强化机关服务意识和服务职能,为基层支行的健康、快速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有力提升了工作效率。
  二、大力开展旺季存、贷款营销。该行专门制定了旺季营销方案,按照各支行金融服务范围,为其划定了营销宣传区域,充分利用春节、商场促销、学生开学、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等有利时机深入村镇、社区、公园、商场等地开展针对性的户外营销宣传,由该行班子成员或责成相关部室不定时深入网点进行督导检查,对未按规定张贴、摆放宣传资料、显示LED内容或进行户外宣传的网点负责人给予严格处罚。
  三、大力开展不良贷款清收工作。该行充分利用春节前后外出人员集中返乡和资金回笼的有力时机,组织信贷人员对不良贷款户进行全面摸排,逐户制定清收方案,实行蹲守清收、人盯人清收或结合法院加大执行力度。为确保清收效果,对不良贷款清收实行一天一监测,十天一通报,同时实行领导包片,各部室负责人包行责任制,深入分包行进行现场督导,配合信贷人员参与清收。
  四、大力开展旺季“争先创优”活动。该行紧紧围绕“业务争先发展、服务达标创优”的发展思路,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旺季各项业务、优质服务及优美环境发展目标。通过召开动员会、目标评比、业务攻坚战等形式,发动全辖广大干部员工主动拓展业务,积极推行优质服务,改善环境卫生面貌,在全辖掀起业务大发展,服务创一流,面貌争先进的活动高潮。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