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汪清支行深入村屯“聚农情” 拓展个人账户市场

发布时间:2019-03-22
    为了全面打好“春天行动”攻坚战,扩大经营成果,3月17日,农行汪清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维新同志带领班子成员放弃“双休”时间深入基层网点逐一进行督导,找准短板,靶向施策,并带领相关人员相继到汪清县大兴沟镇南阳村、广兴村等几个村屯逐村开展“聚农情、促营销”活动,全力推进个人账户业务发展,收到良好效果。当天营销个人二、三类电子账户439个、自助注册手机银行87户。
    据了解,进入春天行动以来,农行汪清县支行适时监测各项指标营销进度和市场动向情况,不断完善营销举措,尽锐出击,多点发力,推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搞好宣传推介。通过播放LED广告语、发放传单、摆放宣传折页、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宣传渠道,进行广泛推介宣传,努力提高客户对农行产品的认知度。
    强化员工培训。通过晨会、周会和专题会议等方式组织员工开展业务培训,使每位员工都能熟悉掌握本行产品的特点、优势及其操作流程,不断提高全员的营销技能。
    加强市场营销。通过优质客户营销系统认真筛选客户,锁定目标,并积极开展“六走进”活动,采取走出柜台、进入市场、贴近客户的方式,走街串巷、托亲访友深入营销、推介,积极抢占市场制高点。
    加大考核力度。在不断加大产品营销力度基础上,坚持按照“谁营销、谁收益”的原则,将绩效工资直接兑现到营销人员,从而,充分调动了员工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