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邮行-乡村贷”品牌体系建设试运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8
为认真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突出邮储银行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践行普惠金融,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邮行—乡村贷”品牌体系检查建设试运行活动。
“邮行-乡村贷”品牌体系主要面向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行贷款投放,是以家庭农场贷款为核心、小额贷款为重点,与再就业贷款、财政惠农信贷通、银担惠农贷、极速贷等产品兼收并蓄的方式发展,最大程度满足客户融资需求。
领导带头,亲自走访地方政府部门,汇报我行服务“三农”、助力脱贫攻坚情况,向政府部门了解辖内行政村基本信息,包括不限于行政村数量、驻村干部派驻情况、产业特色、金融需求情况、同业开发情况等,争取获得政府部门的支持。根据掌握的信息,筛选目标行政村,由行领导带队拜访村干部,介绍信用户评定、信用村创建思路,宣传我行信用村优惠产品和服务,积极争取支持。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