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季度对标回头看,安全管理再达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8
为持续巩固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建设工作成果,根据市分行相关文件要求,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扎实组织开展“季度对标回头看,安全管理再达标”工作。
该支行高度重视,不断增强“维标”意识,转变“重创建、轻巩固”的观念,积极采取有力举措,有效指导、监督辖内机构巩固达标单位建设成果,着力提高达标单位开展“维标”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紧迫性。
该支行营业网点应每季度对照附件评分表逐条逐项进行自查自评,从严要求,实事求是,发现不达标的问题要及时登记,立即落实整改,自评和整改材料要留档备查。
加大核查力度,充分利用现场和非现场检查手段落实履职监督检查。重点复核各达标单位自查工作落实情况及隐患问题整改情况,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明确整改内容、时限及责任人,限期完成整改。
 
来源:
作者: